最后一套图。然后就要和宝鸡说再见了吧。虽然还是有很多值得发的照片和视频,但是懒惰如我。。。

我都不知道何时拍摄的大白游蛙泳。说真的,很多事情要不是靠着相机记录,我马上就忘得一干二净。记性太差是一方面,另一方面快乐的时光那么短暂,稍纵即逝,在亢奋的时候又极度容易激动得失忆。。。啊啊啊大白最后一天在酒店外面怎么和我合影的!我真的都不记得了!他为什么停下来了!!到底是因为先看到我的361应援衫还是因为动容于我执着的追赶呢。。。相机都没了。。。好心痛好心痛,新相机迅速买好,但是那么多近距离的大白照片。。。心在滴血TAT


用大白的鞠躬作为落幕。看过一次真实的比赛,感觉真的会很不同。就像现在我翻阅照片和视频,和去宝鸡之前相比,认识的人简直成倍增长。接触到现实中的大白,也迷恋上了温和的大扬哥。这两个人,会是我以后再去现场看比赛的动力吧。

但是,会是什么时候呢?比赛总是在工作日,没有几天假期的我。。。难道要等18年杭州短池世锦赛么- -那时候希望大白不要退役,如果你真的能游到东京,那我就去tokyo看你。

宝鸡再见。喀山加油。

评论
热度(3)